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海州湾之星”水上酒店开工 明年9月投入运营
  • 2020年10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10月25日,随着“海州湾之星”号水上酒店项目在浙江省舟山市开工,标志着“海州湾之星”号船舶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据悉,作为国内首家海上邮轮星级酒店,它的开工不仅是我国特色旅游酒店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也将成为助推连云区乃至全市海滨旅游发展的一股新动力。预计该项目明年9月投入运营。

海州湾之星水上酒店效果图

10月25日,随着“海州湾之星”号水上酒店项目在浙江省舟山市开工,标志着“海州湾之星”号船舶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据悉,作为国内首家海上邮轮星级酒店,它的开工不仅是我国特色旅游酒店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也将成为助推连云区乃至全市海滨旅游发展的一股新动力。预计该项目明年9月投入运营。

海州湾之星行政套房效果图

“海州湾之星”邮轮是“海州湾之星”水上酒店项目的主要载体,船体长135米,宽度20.6米,船体总吨9960、净吨3626,由原国际航线客箱船改造而成,项目完成改造后将提供餐饮、住宿、商业、观光、娱乐、船艇科普等综合服务功能,酒店共有客房50余间,餐饮包间20余个,可同时摆放30桌宴会大厅1个,全日制自助餐厅1个,酒吧1个,作为国内第一艘由客滚轮改造的水上旅游综合体、国内首家海上邮轮星级酒店,将为游客提供全新美好的海上豪华邮轮度假生活体验,成为年轻群体夜晚派对、举行婚礼的时尚胜地。岸基配套将建设码头、护岸、停车场、景观、配套商业建筑等全套功能设施。

海州湾之星亲子房效果图

据悉,“海州湾之星”水上酒店船舶改造工程开创了此类船舶改造项目在我国的先河,为我国未来此类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典型案例。该项目由金海智造船务公司和上海兆祥邮轮科技集团分别实施船舶船体改造、修理和内舾装工程。项目的实施将为连云区乃至全市旅游业的发展增添强劲动能,对于提高连云区旅游业的发展水平、提升连云区城市的整体形象、扩大连云港市对外开放、推动港城经济多元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战略意义和社会经济价值。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