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市国资委主任徐丙超带队调研观摩铁路项目
  • 2020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3日,市国资委主任徐丙超一行赴上合物流园调研观摩专用铁路和铁路装卸场站项目建设情况,市属各监管企业、县区国资委、县区国资监管重点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集团总裁朱向阳、副总裁张永波陪同接待。

 10月23日,市国资委主任徐丙超一行赴上合物流园调研观摩专用铁路和铁路装卸场站项目建设情况,市属各监管企业、县区国资委、县区国资监管重点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集团总裁朱向阳、副总裁张永波陪同接待。      

上合物流园专用铁路和铁路装卸场站两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线路长度约14公里,经过三年的施工建设,近期将完成工程扫尾并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上合物流园公路、内河、海港等多式联运方式的集聚,构建园区畅通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将实现园区物流服务水平的提升和物流园产业的快速集聚,真正体现物流对产业的服务和产业对物流的支撑作用;将实现开放要素集聚,持续放大周边徐圩港区、保税物流中心、集装箱站的开放效应,打造港口、物流、产业和城市联动发展平台;将实现连云港港作为上合组织出海基地和物流中转基地的功能提升,强化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