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市开发区掀起项目建设“三百”劳动竞赛热潮
  • 2020年10月22日来源:党政办公室

提要:市开发区开展“百个项目、百人服务、百日竞赛”“三百”劳动竞赛活动,冲刺项目建设全年目标。

市开发区开展“百个项目、百人服务、百日竞赛”“三百”劳动竞赛活动,冲刺项目建设全年目标。一是强化组织抓调度。出台《项目建设“三百”劳动竞赛活动考核细则》,成立专门的竞赛考核办,进行月度检查评比、季度竞赛奖励、年终综合考核。二是分类考核抓推进。遴选出投资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民生类项目500万元及以上)的重点产业、基础设施工程、房地产、民生工程等四大类100个项目参与竞赛,每月检查,结果按完成、超序时、达序时、滞后序时、无进展进行评定和公示。三是加快建设抓实效。每月组织全区项目观摩1次以上,确保慧智光学、高驰柔性覆铜板、韩亚超高水氧阻隔膜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年底投产,雅仕一带一路、工投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年底竣工,奥萨大健康产业研发和生产基地等项目加快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