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国庆期间连云港将举办多项体育活动丰富群众生活
  • 2020年09月30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国庆期间,我市将举办多项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及体育赛事活动。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即将来临。笔者昨日从市体育局了解到,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国庆期间,我市将举办多项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及体育赛事活动。

10月1日当天,市体育总会、市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举办2020UP向上炫动青春徒步大会。届时,来自全市范围内的徒步爱好者将在墟沟北固山步道上强身健体、欣赏美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徒步走活动还精心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当天,凡是参加活动走完6公里全程的,均可凭抽奖卷获得一份随手礼。

国庆期间,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市首届全民健身嘉年华也正式拉开序幕。10月2日,市青少年足球竞技大赛在新浦公园足球场开踢;10月3日,平衡车联赛在吾悦广场举行;10月3日至6日,爱动体育综合赛在爱动体育馆激情上演,涉及篮球、羽毛球、游泳等多项比赛;10月6日,亲子水上运动会在花果山大酒店游泳馆举行,家长可带孩子尽情体验戏水的快乐;10月8日,少儿篮球联赛在吾悦广场开打。

与此同时,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老干部门球比赛、乒协会员积分赛、第六届龙舟公开赛、围棋比赛、国际跳棋对抗赛、凤凰山跑山赛等其他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也将轮番上演,为港城广大市民呈上运动盛宴。

此外,全市中小学生体育比赛也将在国庆期间拉开战幕。10月1日至8日,2020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阳光联赛总决赛将在部分市直学校开踢;10月2日,第二届中小学生OP级帆船锦标赛将在在海一方公园启航;10月5日至8日,2020年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将在部分市直学校开打;2020年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将在市体育运动学校训练馆举行。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