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冯志等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 2020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中秋临近,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冯志走访和慰问了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企业的关怀和中秋的祝福。

中秋临近,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冯志走访和慰问了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企业的关怀和中秋的祝福。

集团领导来到物流控股、新陆桥、东方公司因病致困的职工家庭,每到一户,都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与疾病作顽强斗争,争取早日康复。他们还嘱咐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要切实把职工群众的温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被走访慰问的困难职工十分感动,并对集团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