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第六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名单出炉 你认识吗?
  • 2020年09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我市第六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目前,“十大最美职工”和“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名单出炉,入选者全部来自基层一线。

我市第六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目前,“十大最美职工”和“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名单出炉,入选者全部来自基层一线。

今年“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不仅要求参评人员要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爱岗敬业、遵章守纪,还注重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关键行业和重点工程建设中,在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等领域选树职工典型,特别是要注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和支援湖北医疗人员中选树职工典型。

本次评选活动分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初评筛选、公示投票、表彰奖励5个环节。组委会对推荐申报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查核实,专家组对申报候选人进行初评,确定20名候选人,利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对候选人进行公示,接受广大职工群众投票。

在投票阶段,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网上累计投票10万余张。最终,综合专家评审和群众投票结果,评选出了“十大最美职工”和“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

当选第六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的分别是: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团委书记、主持人陈小璇,市公安局连云分局墟沟派出所四级警长童德,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东方港务分公司技术员代达,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客运站副站长高茂宗,灌南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孙海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周卓文,赣榆区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主任姜在艳,市住房保障中心计划供应科副科长韩敏,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谭伟,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赵绍林。他们将同时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

刘舒、王志伟、孟庆华、刘洁江、孟茜、王莉、韩福彬、关佃波、孙自行、文昌等10名同志获“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