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春宏向市工信局赠送锦旗
  • 2020年09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日,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春宏向市工信局赠送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为企业解忧,技术精湛保港口平安”的锦旗,对他们在前段时间帮助港口解决无线信号干扰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9月1日,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春宏向市工信局赠送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为企业解忧,技术精湛保港口平安”的锦旗,对他们在前段时间帮助港口解决无线信号干扰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7月底到8月初期间,因受800兆同频段无线信号的干扰,造成港区大部分对讲机无法正常使用,给港口安全生产造成严重影响。在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监测站的全力帮助和协调下,信号干扰得以解除,港口生产恢复。       

李春宏及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与市工信局领导对今后继续加强无线电方面的相关配合工作,保障港区内无线电设备及信号资源的安全畅通进行了深入沟通。市工信局领导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将港口作为重点保障单位,配合港口共同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确保港口无线通讯畅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