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党员代表赴开山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 2019年10月09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近日,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党委委员、都科党总支部党员代表等一行22人赴开山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党委委员、都科党总支部党员代表等一行22人赴开山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岛后,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党委副书记、都科党总支书记李恒平带领大家一起了解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在岛上的生活情况,并参观了岛容岛貌及守岛设施,对他们守岛卫国32年、无怨无悔的坚持和付出的爱国奉献精神表示钦佩。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实地参观了开山岛荣誉室,并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开山犹在,英雄远去,踏上王继才同志坚守32年的一方热土,寻找他奋斗32年的光辉足迹,所有人都深受教育、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深厚真挚的爱国精神、无怨无悔的敬业精神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