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 2019年10月09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按照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课程计划安排,今天中午,猴嘴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成贤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区党工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区“两新”工委副书记张爱军到会指导。

按照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课程计划安排,今天中午,猴嘴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成贤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区党工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区“两新”工委副书记张爱军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专题,紧紧围绕着《学习纲要》《论述选编》等必学书目及周恩来精神、王继才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展开认真交流、研讨。

随后,张爱军对猴嘴街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一要理论学习紧贴主题;二要交流研讨深入深刻;三要成果转化效果显著。

最后,张成贤作读书班总结讲话。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这7天的读书班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强势推进我街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猴嘴再焕新机汇聚强大精神动能。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