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祖国华诞 朝阳表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 2019年10月08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9月27日晚,朝阳街道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念党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朝阳街道马山安置小区广场隆重上演。

9月27日晚,朝阳街道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念党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朝阳街道马山安置小区广场隆重上演。

晚会由传统歌舞类表演、太极、小品、模特走秀、大合唱等9个节目组成,参与演出的200多名演职人员均是来自各村(社区)的文化爱好者,他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用歌声和舞姿以及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欢腾。

活动尾声,大家手挥五星红旗,用饱满的热情和自豪感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191008111456.jpg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