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想向祖国花式表白吗?连云港景区为大家准备好了
  • 2019年09月30日来源:连网

提要:即将进入国庆黄金周了,是不是特别激动?尤其是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更是让全体中华儿女倍感自豪。想表白,又不知道如何操作?港城各家景区可谓摩拳擦掌,为大家精心装点好了花式表白的地点,就等着大家去打卡了。

即将进入国庆黄金周了,是不是特别激动?尤其是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更是让全体中华儿女倍感自豪。想表白,又不知道如何操作?港城各家景区可谓摩拳擦掌,为大家精心装点好了花式表白的地点,就等着大家去打卡了。记者还了解到,国庆长假,港城景区活动还真不少,想不出家门就玩好?不想看人山人海?拿下这份攻略,回家预习去吧!保准让您过个休闲放松的国庆假期。

想向祖国母亲花式表白吗?景区为大家准备好了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首童年的老歌,不过就算记不得,国庆期间,各大景区所装扮出的花园景象,都能在引起回忆之余,也激发出向祖国母亲花式表白的热情来。

花果山景区设立了和五星红旗合影的背景墙。早在几天前就已设置完毕,吸引不少游客和市民前去打卡拍照了。红色的五星红旗背景墙下,不少市民手持表白的纸板——祖国,我爱你,合影留念,发送朋友圈。连岛景区的红色主题装饰也是创意十足,“祖国我爱你”五个巨型大字被分别插在连岛大沙湾的沙滩上,游客进入景区后,大字和沙滩一起映入眼帘,非常震撼。

除了花果山、连岛之外,记者也了解到,宿城、东海、灌云等地的景区和公园里,都为游客布置好了红色主题装饰,国庆黄金周期间,别忘了带着家人一起去拍照留念哦。

想文艺?想休闲?有的……

不少人一想到黄金周,就会联想到景区满眼都是人。其实,人多也代表着一个景区的吸引力,想去可以但是不妨错峰,选个节日的后几天成行也就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也许,你会问我,那么前几天干吗?这个问题,问得好!

想去个文艺一点、休闲一点的地方吗?那我可以推荐大家去连云港老街逛逛。听说节日期间活动挺多的。例如,10月2日至6日举行的1933民国风情秀,在老街临海路到中山东路之间,每一处宁静而婉转的巷角,每一扇雕花装饰的窗户,每一片屋檐半遮的天空,都是随心所欲的风景。穿上旗袍,来一场“穿越”之旅吧。此外,老街在国庆期间还将举办现场音乐表演以及非遗文化展示, 近距离感受非遗传承人的匠心独具,体会非遗文化的博大精深。

东海森林温泉的星空帐篷,也是全家人探秘神秘夜空的好地方,去过的人告诉记者,那里的星空,是记忆里小时候的画面。而10月的夜晚,凉风习习,抬头仰望满天星斗,数不清的璀璨宝石在夜幕中闪闪发着光…… 除了如此文艺的活动外,白天在森林温泉也有不少好活动,无论是“发现王国”的大型儿童游乐设施,还是“尖峰时刻”的卡丁车、枪林弹雨、五彩滑草、极速滑水、草地悠波球、游船等,抑或是真人CS,匍匐在丘陵山野之间,激情四射,战火飞扬,酣畅淋漓,都是您释放激情的法宝,也是网红打卡的必经之地。

秋风起 花海盛 湿地鸟翔

国庆正值秋日,大自然的旖旎风光不去看看吗?观鸟、看景、享受湿地风光,就去东海西双湖,打卡水中弯曲的木栈道, 身边穿梭而过的是不同种类的鸟儿,光是想象都那么美好,置身其中又怎能不留下那些美好的回忆。在节日的某一天里出发,不慌不忙,在国家级湿地公园里来个半日游,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体验秋季旖旎的自然风光。

灌云伊甸园和潮河湾的花海,正是观赏时。有粉粉的粉黛乱子草、有伊甸园的紫色花海,还有……可能你觉得,仅仅是赏花的话,无论远看、近看,拍照都腻了。得来点儿创意、有心的。那么好了,伊甸园景区开始在花园里做“秀”。瞧,国庆期间,紫色花海里,我们将看到的是儿童音乐舞台秀,小朋友和大朋友共同感受色彩斑斓的音乐世界来一次动人的音乐之旅。而神秘的网红歌手也将带来最有风情的音乐,带领所有花海中的人们嗨起。旗袍是中国之精粹,充分展现了东方女性之美,端庄秀丽的旗袍秀,典雅、温柔、古朴,永远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爱画画的你,也不妨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紫色花海随心所欲,激发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乐趣创作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