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集团领导欢送唐艳进京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 2019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我港职工唐艳将作为全国劳模代表于9月29日下午启程进京,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观礼”系列活动。

近日,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我港职工唐艳将作为全国劳模代表于9月29日下午启程进京,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观礼”系列活动。

作为江苏省受邀的8名代表之一,唐艳不仅代表的是港口控股集团,更是代表连云港市参加此次观礼活动。应该说,这是我们所有港口职工的骄傲!
港口控股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李春宏、孙明、陈光平、张永波、冯志、张子扬、王新文、尚锐以及集团工会、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新闻中心、东方港务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集体欢送唐艳进京参加国庆观礼。

 

集团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唐艳送行

“真的很荣幸能够参加如此盛大的活动,感谢集团多年来的培养,是港口成就了今天的我!”接到邀请后的唐艳难掩内心的激动。
唐艳,东方港务分公司机械一队支部书记兼副队长,扎根港口一线28年,从一名普通的叉车司机成长为技能专家。她总结出装卸氧化铝、胶合板等15个货种的先进操作法,在全国交通系统推广,解决了诸多港口生产难题。
2008年她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2012年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自2011年以来,她获得过“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国家级荣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18年、2019年她还荣获“江苏大工匠”、“江苏工匠”等称号,以其名字命名的工作室还获评连云港市首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获奖无数的她,也赢得了所有人的赞誉。
日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符合条件的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唐艳就收到了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

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代表上级为唐艳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集团领导、工会系统人员与唐艳合影

收到沉甸甸的纪念章,唐艳激动地表示,这份荣誉是国家、省、市政府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是对港口发展的肯定,她将继续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和表现来回馈港口、回报祖国,积极向社会展示咱们港口人的风采。

唐艳展示她收到的这枚具有重要意义的纪念章

滴滴汗水,折射闪光的人生价值,颗颗螺钉,铺就新时代发展征程。在欢送会上,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丁锐首先祝贺唐艳获此殊荣,一直以来,集团高度重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今后集团还要继续搭建平台和载体,培养、选塑更多的以唐艳为代表的各类先进典型人物,努力营造“人人争当劳模、人人争当英雄”的良好氛围,为集团改革转型、提质增效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据了解,纪念章使用铜胎镀金材质,通径为50毫米,主要元素为五星、“70”飘带、团锦结、如意祥云和光芒,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纪念章都有固定编号,发放时已经做到“一人一号、一号一人”。
纪念章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