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东海交通联合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开展节前安全和环保工作督查
  • 2019年09月2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19日下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实地到该县交通行业重点部位、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督查,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参加督查。

9月19日下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实地到该县交通行业重点部位、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督查,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参加督查。

  

  东海交通联合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督查245省道改建工地环保情况

  

  东海交通联合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督查公交公司安全生产保障情况

  

  东海交通联合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督查瑞龙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国庆临近,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和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瑞龙运输有限公司、245省道工程建设现场,重点检查了各单位“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部署及组织领导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明查暗访工作以及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管控重点行业领域重大风险工作开展情况,施工现场的扬尘污染控制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交通运输部门针对“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以及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国庆”假期期间要切实做好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车辆安检以及动态监控工作,强化扬尘污染控制。对在建工程所有进出车辆轮胎进行清洗,所有运输建筑施工材料的车辆进行全覆盖,推行“绿色施工”,实现工地喷淋抑尘设施“全覆盖”,重点工地全部建设在线扬尘监测系统,确保各工地无可见扬尘,确保“国庆”期间该县交通行业安全稳定有序。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