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为挣“快钱”铤而走险 贩卖汽油终被抓
  • 2019年09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东海县青湖派出所通过夜间巡逻成功抓获两名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犯罪嫌疑人。捣毁黑加油点一处,查获汽油成品700公斤。

“我经营的加油站只有成品柴油的许可证,我和马某江就是通过微信认识的好友,他经常会来我这边购买汽油”。近日,东海县青湖派出所通过夜间巡逻成功抓获两名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犯罪嫌疑人。捣毁黑加油点一处,查获汽油成品700公斤。

9月8日晚上10点多,民警何文天带领派出所队员开展日常巡逻任务,当巡逻至青湖镇青南村附近的一个加油点时民警发现空气中弥漫着汽油的味道,而这个加油点明明只能够提供柴油,觉得蹊跷的何文天随着气味一直往前走,正在往自己的车上装汽油桶的马某被他抓个正着。

据马某交代,他和加油点老板袁是通过其舅舅方某介绍认识,慢慢熟悉后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双方约定以4块7一升的价格购入,他再以5块9的价格卖给加私油的散户。每次要汽油时马某都会事先通知,到达指定地点后袁某就为其空桶装满汽油装车拖走。每次装车18桶,每桶17升马某一次就可获利两千余元。

随后民警又对袁某进行了询问据其供述:一个月前,一辆山东号牌的油罐车路过门口问他要不要汽油,袁某心想反正我加加油站西面有三个罐子,家里又有正规的柴油许可证,干脆弄点汽油卖卖掩人耳目赚些“快钱”。就这样袁某先后购入汽油成品700公斤。为了便于“伪装”其将储油罐进行改造,采用大罐套小罐的方式小罐装汽油,大罐装柴油来躲避民警的检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和袁某被东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行政拘留5日和10日,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切莫贪图便宜去非法加油点给爱车加油,一方面非法加油点的油品质量难以保证,另一方面爱车加了来路不明的汽油轻则动力输出不足,重则可能损坏汽车发动机。以免因小失大。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