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两港一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签署圆满
  • 2019年09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0日上午,福州港务集团、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上海泛亚航运代表齐聚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在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省市领导、中外嘉宾及港口集团丁锐董事长、朱向阳总裁的见证下,由王新文副总裁与福州港罗卫东副董事长、上海泛亚航运常务副总刘宁共同签署“两港一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0日上午,福州港务集团、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上海泛亚航运代表齐聚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在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省市领导、中外嘉宾及港口集团丁锐董事长、朱向阳总裁的见证下,由王新文副总裁与福州港罗卫东副董事长、上海泛亚航运常务副总刘宁共同签署“两港一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两港一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集团生产业务部总经理徐卫牵头,联合福州港务集团及中远海运集团上海泛亚航运公司,三方从各自所属区域、业务领域出发,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加强业务合作。
根据该协议,三方将推动各种集疏运方式与“精品航线”对接,重点拓展“散改集”业务,促进华西北、东南部地区货物流通和贸易往来,实现区域经济互补;福州港和连云港港将开发各自区域供应链业务市场,重点突破煤炭、焦炭、粮食等大宗商品上的项目合作,未来将不断探索诸如绿色物流、港口大数据、电子商务等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