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毕业后怎么回报母校? 七成网友选择“给母校种片林”
  • 2019年07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毕业后怎么回报母校?支付宝蚂蚁森林数据显示,和校友们一起给母校种下一片公益林成了多数毕业生的新选择。日前,@中国大学生在线发起“毕业后你更愿意用哪种方式回报母校?”的微博投票,在“捐钱来得实在”、“常回母校看看”等四个选项中七成毕业生选择了“给母校种一片林”。

毕业后怎么回报母校?支付宝蚂蚁森林数据显示,和校友们一起给母校种下一片公益林成了多数毕业生的新选择。日前,@中国大学生在线发起“毕业后你更愿意用哪种方式回报母校?”的微博投票,在“捐钱来得实在”、“常回母校看看”等四个选项中七成毕业生选择了“给母校种一片林”。

据了解,高校公益林上线仅一个月,已经有近百所高校入驻,天南地北的校友们已经累计贡献了577吨绿色能量,在荒漠化地区将真实种植3946棵樟子松。其中,郑州大学、复旦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校友最为积极,帮助母校位列“高校公益林贡献榜”前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