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新华日报再度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上升28亿元
  • 2019年06月2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世界品牌实验室26日在北京发布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新华日报和扬子晚报再度双双入选,成为江苏仅有的两家上榜平面媒体。新华日报品牌价值171.19亿元,较去年上升28.53亿元,位列第321位;扬子晚报品牌价值385.52亿元,比去年上升71.16亿元。

世界品牌实验室26日在北京发布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新华日报和扬子晚报再度双双入选,成为江苏仅有的两家上榜平面媒体。新华日报品牌价值171.19亿元,较去年上升28.53亿元,位列第321位;扬子晚报品牌价值385.52亿元,比去年上升71.16亿元。

近年来,新华日报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主流媒体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媒体转型发展,深耕主业,跨界融合,加强建设新型主流媒体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赋能党报品牌价值。在此次发布的榜单上,新华日报总名次较去年进一步上升。

此次传媒行业共有36家传媒品牌入选,品牌总价值14631.18亿元。传媒行业位列前三名的分别是中央电视台(2956.23亿元)、人民日报(765.09亿元)和凤凰卫视(713.92亿元)。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其研究成果已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