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集团领导参加连云港海关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座谈会
  • 2019年06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20日,连云港海关召开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座谈会。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孙中华、王新文,连云港海关领导罗来荣、徐贵业、董文剑、夏海明、杨玉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6月20日,连云港海关召开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座谈会。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孙中华、王新文,连云港海关领导罗来荣、徐贵业、董文剑、夏海明、杨玉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口岸相关设施设备建设、港口相关货种经营及查验流程、海关监管场所规范建设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指出,多年来连云港港与连云港海关合作紧密,连云港海关主动创新监管模式,优化通关服务,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在港口建设、口岸开放、生产运营等诸多方面,帮助连云港港排忧解难,有力推动了港口生产和建设的快速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完善紧密合作机制,明确相互支持重点,共同推动连云港港在“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中取得更大进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