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云街道举办SYB创业培训班
  • 2019年06月15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失业人员自主创业能力,近日,中云街道组织辖区内30名有创业意向的下岗失业人员举办SYB创业培训班,培训时间为2天。

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失业人员自主创业能力,近日,中云街道组织辖区内30名有创业意向的下岗失业人员举办SYB创业培训班,培训时间为2天。

培训中,主讲老师以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语言方式将SYB创业培训起源、整体就业形势分析以及就业观念转变等知识进行深入细致讲解。

此次创业培训打破传统就业观念和思路束缚,促使辖区居民充分释放自身的"创业激情",为积极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提供有力保障。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非常期待后续培训课程。

据悉,中云街道接下来将继续完善以培训促就业,以创业带就业的就业促进模式,进一步服务好辖区群众。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