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以“科技强国 气象万千”为主题的全国气象科技活动周在南京开幕
  • 2019年05月19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18日,以“科技强国 气象万千”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气象科技活动周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当天上午,中国气象局、江苏省政府、南京市政府现场签约南京气象科技创新研究院项目,集中攻关气象核心关键技术,提升江苏气象现代化“软实力”。

18日,以“科技强国 气象万千”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气象科技活动周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当天上午,中国气象局、江苏省政府、南京市政府现场签约南京气象科技创新研究院项目,集中攻关气象核心关键技术,提升江苏气象现代化“软实力”。

此次活动由中国气象局、科技部、中国科协、江苏省政府等共同主办,由江苏省气象局、省科协等共同承办。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江苏濒江临海,地处南北气候过渡带,南北跨度大,气候变化多,气象事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具有重要地位。费高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国气象局与江苏省政府签署共建南京气象科技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发挥双方科技、人才、政策优势,推进气象科技创新,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江苏创新型省份建设。江苏将大力推动南京气象科技创新研究院持续健康发展,为气象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引进高水平科技人才、建设科技创新基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