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好消息!集团首家省级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通过认定
  • 2019年05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底,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好消息,在第十二批江苏省认定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港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赫然在册。这也是集团首个获批的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它的成立使技术开发能够快速转变为生产力;有利于新技术、新工艺的改进;有利于技术文件的集中统一管理;有助于对技术人员的管理和使用,同时也能更快地促进技术人员的成长成才。

4月底,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好消息,在第十二批江苏省认定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港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赫然在册。这也是集团首个获批的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它的成立使技术开发能够快速转变为生产力;有利于新技术、新工艺的改进;有利于技术文件的集中统一管理;有助于对技术人员的管理和使用,同时也能更快地促进技术人员的成长成才。

多年来,港工一直重视技术创新,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水平。这次能够进入“省队”,港工用了多年时间,也证明了企业的强劲创新力和想要不断发展壮大的强烈愿望。港工的技术研发工作得到了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也得到了市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在一些关键问题、难点问题上都能给予快速解决。

负责技术中心具体工作的是公司副总经理高兆福同志,他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交通部科技英才、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工程学术带头人、江苏省优秀知识分子、江苏省科技创新示范工作室、连云港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他奋斗在科技战线上驰而不息,取得了爆破挤淤、淤泥固化等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余项,为国家节省工程投资数百亿元,为国家、为企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高兆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加入,也大大提高了技术中心的研发水平。

技术中心成立后,相信在省市技术中心的政策引领下,在集团的关心支持下,在领军人物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科技成果。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不断降低工程成本,提高工程质量,保住绿水青山;培养出一批技术精、业务强、素质高的青年骨干人才;抓住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