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港口股份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9年04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11日上午,港口股份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凝聚党员队伍,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在公司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征程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振兴、港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4月11日上午,港口股份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革命纪念馆大厅,港口股份党总支23名党员面对党旗,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家就是岛、岛就是国”——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更翔实地了解了王继才夫妇32年守岛卫国的光荣事迹,深切领会了王继才烈士“家就是岛、岛就是国”的共产党员情怀,每一位党员都受到心灵洗礼。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凝聚党员队伍,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在公司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征程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振兴、港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