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运管处“五必谈”咬耳扯袖成常态
  • 2016年07月14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连云港市运输管理处落实廉政“五必谈”制度,对运管执法一线、服务窗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防范、多提醒,把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体现在抓早抓小上。

连云港市运输管理处落实廉政“五必谈”制度,对运管执法一线、服务窗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防范、多提醒,把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体现在抓早抓小上。

一是落实日常谈话制度,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日常廉政提醒。二是落实节前谈话制度,提醒党员干部严防“节日病”。三是落实“红白事”谈话制度,全处党员、干部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廉政风险提醒谈话,防止借机敛财、大操大办。四是落实任职谈话制度。五是落实诫勉谈话制度,将可能发生的腐败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