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于绍良强调组织部门要在全省“两学一做”中走前列做表率
  • 2016年04月25日来源:湖北日报

提要:4月22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4月22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于绍良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是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大政治机遇,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省委组织部作为全省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和落实者,必须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部机关学习教育。

于绍良要求,“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明确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学做互进;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根本,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充分体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要抓好学习讲好党课,领导干部做表率,履职尽责作贡献;要层层压实责任、结合实际创造特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于绍良强调,“两学一做”是党员的政治生命,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是组工干部的政治担当。省委组织部要勇于担当、带头示范,学在深处、做在实处,在省直机关和全省组织系统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提升我省组织工作境界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