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县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 2016年07月28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县委副书记孙小岚率县总工会干部职工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公路养护工人及企业生产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洗漱用品、矿泉水、霍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孙小岚率县总工会干部职工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公路养护工人及企业生产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洗漱用品、矿泉水、霍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有效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一项具体行动。连日来,县总工会组织专门人员深入建筑工地、露天作业场所、高温岗位等重点区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以“三送三保”(送清凉、送健康、送法律,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为主要内容的慰问活动,掌握高温天气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协调解决高温劳动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一线职工、建设工作者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孙小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一线工作者表示慰问,对他们战高温、冒酷暑坚守岗位致以崇高敬意。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关心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强化防暑降温责任意识,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时间,提供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饮料及保健用品。希望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发扬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精神,在注重人身安全的同时,积极投身灌云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