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左军观看豆丹美食文化节创新菜肴展示
  • 2016年07月18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中华一品豆丹、金丝豆丹球、乾隆水晶豆参、锦上添花……新颖的菜名、精致的美食让人印象深刻。左军先后来到扬州特色面点、常州冷菜、豆丹美食文化节厨艺PK大赛参赛菜品、灌云名厨菜品等展位前,饶有兴致地参观各式各样的美食,听取食材、厨艺等情况介绍,对厨师们高超的制作水平表示赞叹,对豆丹美食文化节相关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7日上午,县委书记左军到伊山宾馆观看豆丹美食文化节创新菜肴展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从华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华一品豆丹、金丝豆丹球、乾隆水晶豆参、锦上添花……新颖的菜名、精致的美食让人印象深刻。左军先后来到扬州特色面点、常州冷菜、豆丹美食文化节厨艺PK大赛参赛菜品、灌云名厨菜品等展位前,饶有兴致地参观各式各样的美食,听取食材、厨艺等情况介绍,对厨师们高超的制作水平表示赞叹,对豆丹美食文化节相关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中,左军指出,灌云历史悠久,饮食方面吸纳淮扬菜系和齐鲁菜系之精华,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地方风味和美食品种,各相关方面要进一步加大菜肴创新力度,加强交流展示,吸收借鉴海内外美食制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厨艺水平,烹制更多深受群众喜爱的美味佳肴。要挖掘乡镇美食潜力,结合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加快打造特色美食品牌,游客可以边游玩边吃美食,品尝纯正美味的乡村菜品,这样不仅能有效迎合都市游客对乡村美食的需求,更能为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村生态作出积极贡献。要强化饮食人才培训,利用众多灌云人在外成功经营餐饮等服务业的优势,加大厨师、服务员等的培训力度,全力以赴提升灌云中国美食之乡、中国名厨之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