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7月1日18点后 考生可登陆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中考成绩
  • 2022年07月02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目前,我市2022年中考网上评卷工作已经顺利结束。考生可于7月1日18点后,凭个人建档号及密码(填报志愿时设定的登录密码)上网查询。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目前,我市2022年中考网上评卷工作已经顺利结束。考生可于7月1日18点后,凭个人建档号及密码(填报志愿时设定的登录密码)上网查询。

中考成绩查询途径包括: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www.lygzsks.cn)、“我的连云港”APP、“苏服办”APP、“连云港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连云港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电信用户168声讯台。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未到成绩查询开放的时间,请勿频繁点击刷新。

八年级考生可于7月2日上午10:00后登陆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地生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