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海州高级中学2021届高三举行暑期军事拓展训练营活动
  • 2020年08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锤炼学生品格,强化青年学生国防意识,构建充满生机活力的高中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健康发展,7月29日-31日,海州高级中学在校园内举行2021届高三年级暑期军事拓展训练营活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锤炼学生品格,强化青年学生国防意识,构建充满生机活力的高中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健康发展,7月29日-31日,海州高级中学在校园内举行2021届高三年级暑期军事拓展训练营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高三年级暑期军事拓展训练营开营仪式拉开帷幕。海州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艳作训练营开营动员讲话,并宣布海州高级中学2021届高三年级暑期军事拓展训练营开营。开营仪式上,全体带训教官为2021届高三年级师生进行队列队形和军体拳展示,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为期两天半的军事拓展训练,包括队列训练、军体拳学习、手榴弹投准、军事障碍五项等军事技能训练,还安排了有轨电车训练、动力绳圈、多人并足跑等团队合作趣味活动。早上的6公里徒步拉练,在教官和班主任带领下,以班级为单位沿校园外环道路行进,既训练体能,又增强班集体的团队凝聚力。

军事技能训练 (2)_调整大小.JPG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