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爱心送考”报名6月5日截止 尚有“空座” 请抓紧预约
  • 2022年05月31日来源:连网

提要:19年来,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已经成为“雷锋的士”、“党员的士”的一个传统。今年的“爱心送考”报名已经开始,6月5日前都可以报名,目前尚有“空座”,请有需求的考生抓紧预约。

19年来,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已经成为“雷锋的士”、“党员的士”的一个传统。今年的“爱心送考”报名已经开始,6月5日前都可以报名,目前尚有“空座”,请有需求的考生抓紧预约。

市交控集团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经理成龙告诉记者,目前已挑选了一批“雷锋的士”、“党员的士”队员及车辆参加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并组织队员开展高考服务技能培训,规范服务流程,对车辆设施进行检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报名成功后,在高考三天期间,考生将享受到“一对一”、“点对点”的“爱心送考”服务。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在送考前一天也将对接送地点及路线进行现场查看,并准备相应的考试文具、防暑降温、防疫用品以备不时之需。出租汽车事业部将和往年一样,全力以赴地做好高考接送的服务运输保障工作。

如果需要接送的考生,请抓紧时间联系:热线电话:0518-85850386,0518-85681105, 还可以通过邮箱:taxi0518@163.com等方式进行报名,预约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5日。据了解,19年来,“爱心送考”活动已免费接送高考考生7300余人次,其中接送家庭贫困学生1620余人次,请广大考生们放心地乘坐“雷锋的士”、“党员的士”车队的“爱心送考”出租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