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考生注意!2日18点后,中考考生可查询中考成绩
  • 2021年07月02日来源:连网

提要:7月1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连云港市2021年中考阅卷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经过成绩检查、成绩校验、成绩合成汇总等多个环节后,考生可于7月2日18:00后,凭建档号、报名号、密码(填报志愿的登录密码)上网查询成绩。

7月1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连云港市2021年中考阅卷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经过成绩检查、成绩校验、成绩合成汇总等多个环节后,考生可于7月2日18:00后,凭建档号、报名号、密码(填报志愿的登录密码)上网查询成绩。

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连云港市招生考试信息网(www.lygzsks.cn)、“我的连云港”APP、江苏政务服务网、“连云港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连云港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及拨打16889123通过声讯台查询考试成绩。

八年级地生考生成绩可通过连云港市招生考试信息网,选择“地生成绩查询”通道进入。考生可于7月3日9:00后,凭建档号、姓名、图形验证码查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