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教育部门安排南京考生6月27日14时后可查中考成绩
  • 2019年06月18日来源:南京日报

提要:2019年中考已经落下帷幕。根据教育部门安排,6月27日14时后,考生就可查询中考成绩。今年南京中考升学志愿(含征求志愿)仍然在发布成绩后填报。7月5日,各批次学校投档控制线公布。

2019年中考已经落下帷幕。根据教育部门安排,6月27日14时后,考生就可查询中考成绩。今年南京中考升学志愿(含征求志愿)仍然在发布成绩后填报。7月5日,各批次学校投档控制线公布。

今年网上填报志愿继续采用动态口令卡加密方式。为保证数据安全和顺利填报志愿,教育部门建议使用IE8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且在电脑上操作,不得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填报。

7月1日7时起至22时止、7月2日7时起至17时止,考生网上正式填报升学志愿。据悉,不管是模拟还是正式填报志愿期间,考生的志愿信息始终处于加密状态,初中学校和招生部门只能监控志愿填报进度,看不到考生填报志愿的具体内容。填报志愿期间,任何学校和个人均无法知晓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对考生及其监护人作出的承诺或签订的协议均无效,不受保护。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截止,修改权限立即关闭,最后生成的信息即为确定志愿,任何人不得更改。

市招考院再次提醒,为避免因本人电脑或网络原因无法按时完成填报志愿工作,建议考生及其监护人尽早登录系统,完成填报操作。考生从7月5日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南京市教育局”网(http://edu.nanjing.gov.cn/)招生考试栏目,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查询升学志愿。

为了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和市招考院定于6月23日8时30分起,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88号、新庄广场附近)举办中招填报志愿咨询大会,邀请在宁招生近100所普通高中和市内外职技类学校的老师,介绍本校的办学特色和成果,广大考生、家长可到现场了解招生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