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连云港:2.8万考生参加 小高考设考场900多个
  • 2019年03月31日来源:连网

提要:我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将于3月16日至17日举行,我市考场900多个,2.8万名考生参考。考生未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相关科目考试的,没有成绩。评卷工作将于4月上旬结束,4月10日后发布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含信息技术考试)成绩。

我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将于3月16日至17日举行,我市考场900多个,2.8万名考生参考。考生未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相关科目考试的,没有成绩。评卷工作将于4月上旬结束,4月10日后发布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含信息技术考试)成绩。

针对今年全省全面启用标准化考点的情况,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进场时,监考老师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检查,所以请考生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饰物的服饰,以便节省检查时间。考生不要佩戴手表参加考试。考场里已设置了网络时钟终端或电波钟,为考生作答提供时间参考。考试开始、结束的指令以考点统一发出的“开始”“结束”信号指令为准。

考生答题时,要使用质量过关的2B铅笔和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如使用假冒的2B铅笔作答,灰度不够,会影响扫描的质量。笔试一律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否则答题无效。今年将使用考务通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考生必须出具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才能参加考试,如考生居民身份证未办理或遗失,则须办理临时身份证方能参加考试。每场考试均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