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市场监管局全力守护“小高考”考生舌尖安全
  • 2019年03月19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提要:3月16日、17日,为期一天半的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即“小高考”)已经结束了,市场监管局为保障我区本次“小高考”工作能够安全、顺利地完成,对“小高考”考生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由分管局长带队对参加考试的学校食堂进行巡查。

3月16日、17日,为期一天半的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即“小高考”)已经结束了,市场监管局为保障我区本次“小高考”工作能够安全、顺利地完成,对“小高考”考生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由分管局长带队对参加考试的学校食堂进行巡查。

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于3月15日提前进驻食宿点,察看采购的重点食品及原料的进货单据、合格标识;审定“小高考”时间内的食谱;检查食堂卫生环境,严防食物中毒事故发生。考试期间,监督人员对所监督学校食堂的食品加工制作重点环节进行全程动态监督,重点监督冷菜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并填写检查笔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