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我市完成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 2022年12月1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月10日,我市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市共有13578人报名参加考试,设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开放大学四个考点,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相关部署,本次申请停考的高校将在明年春季开学初进行加(延)考。

12月10日,我市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市共有13578人报名参加考试,设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开放大学四个考点,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相关部署,本次申请停考的高校将在明年春季开学初进行加(延)考。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实施,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先后召开了考务会、巡视会,全力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守杰,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书记陈玉敏一行到各考点巡视指导,实地察看了考点考务办、视频监控室、考场,对考点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督查。市教育考试院向每个考点派出两名市级巡视员全程驻点巡视,指导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考务组织规范有序。

此外,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积极为考生提供合理考试便利服务,指导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考点为一名考生使用大字卷,按规定延长考试时间,帮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