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江苏97.25%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转型或注销
  • 2022年02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021年,江苏“双减”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进展顺利,全省97.25%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已转型或注销。这是18日召开的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

2021年,江苏“双减”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进展顺利,全省97.25%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已转型或注销。这是18日召开的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

据省教育厅负责人介绍,2021年全省所有义务教育学校落实课后服务“5+2”模式,97.25%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转型或注销,所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实现“营转非”“备改审”,制定学科类培训机构政府指导价,预收费资金得到有效监管,学生过重作业负担、校外培训负担、家庭教育支出负担和家长相应精力负担明显减轻。“公参民”学校治理力度不断加大,73所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完成名称清理规范,58所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建立党组织,369所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完成章程修订。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