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江苏省社科联赴南大调研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 2021年12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来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考察生命科学院和美术馆古籍菁华展,与南大的专家学者代表展开座谈交流。南京大学党委书记、省政协党组成员胡金波陪同调研。

12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来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考察生命科学院和美术馆古籍菁华展,与南大的专家学者代表展开座谈交流。南京大学党委书记、省政协党组成员胡金波陪同调研。

曲福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赋予哲学社会科学以新定位,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深入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个大局、新征程背景下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地位作用;要围绕现代化新征程新使命,充分发挥南京大学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进程中的引领作用。作为省委省政府联系全省社科界的桥梁和纽带,省社科联将与南大共同推动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强大阵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科学原始创新的重要策源地,在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胡金波表示,南大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和创新优势,继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强化理论研究、强化智库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南大风格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为助力江苏乃至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