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市教育局:2021年度全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2021年12月1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2021年全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主持会议,全市各职业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近日,2021年全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主持会议,全市各职业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中强调,职业教育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校要主动作为,从变局中抓机遇,在变局中开新局,抓住发展契机,培育学校特色品牌;要在坚持正确导向中求突破,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突破现有发展瓶颈;要着眼职业教育发展重点和“痛点”,攻坚克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提升产教融合水平中求地位;要坚持以生为本,完善管理制度和流程,在强化管理中提升水平,落实系列改革举措,努力把职业教育做大做强,开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职业教育工作情况,从教学提升、科研推进、职教大赛、师资培养、专业优化、规范管理、产教融合以及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谋划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通报了各职业学校的人才培养与就业情况,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进行全面分析,并就推进职业教育围绕本地主导产业发展需要,优化专业结构优化和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能力等方面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