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江苏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今日填报征求志愿
  • 2021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填报征求志愿的时间为7月12日9:00至15:00。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填报征求志愿的时间为7月12日9:00至15:00。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本次征求志愿包括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原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以及其他院校共7类计划,具体详见《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计划》(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浏览或下载)。

除特别注明分数要求的院校专业组外,凡报考标注“★”专业的院校专业组的考生,历史等科目类总分不得低于533分,物理等科目类总分不得低于501分;报考未标注“★”专业的院校专业组的考生,历史等科目类总分不得低于476分,物理等科目类总分不得低于417分;报考民航招飞专业的考生,总分不得低于450分。同时,考生的选考科目须符合我省和拟报考院校的要求。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