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2021中考大幕今日拉开 雨中近6.6万余名考生应考
  • 2021年06月14日来源:荔枝网

提要:6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2021年高中段招生文化考试拉开大幕。

6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2021年高中段招生文化考试拉开大幕。

今年,连云港市共有6.6万名考生参加中考,设置7个考区,45个考点,2021年中考开考第一天恰逢端午,考点外,来自社会各界的护考大军,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各种各样的大红横幅,为考生加油鼓劲。

早上7点30分,记者在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考点看到,在离考试还有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考生陆续到达考点,有序排队通过测温棚进入考点。此时,还下起了短时间的大雨,仿佛在欢送考生进入考场。

虽然下起了雨,但送考老师们坚持等候在这里,确保每位考生顺利进入考场,他们挨个叮嘱考生注意事项,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不少老师还穿着红色的T恤,上面还写着逢考必过、考的全都会、蒙的全都对等祝福语,为学生鼓劲。

为了保障中考顺利进行,连云港市教育、公安、城管、医疗、环卫、交通、供电等众多部门和单位,周密安排、全力以赴,为所有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连云港中考时间为6月14号、15号和16号上午,九年级考生用两天半时间,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道德与法治和历史的考试;7月16日下午,八年级考生参加地理和生物合卷考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