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成为首批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理事单位
  • 2020年09月04日来源:市教育局

提要: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厅新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共同组建的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在扬州成立并启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成为首批授牌20家理事单位之一。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厅新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共同组建的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在扬州成立并启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成为首批授牌20家理事单位之一。

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将覆盖全省所有职业院校,联手百家媒体平台,通过联盟组织的活动,共享宣传资源和平台资源,推动职业院校与全国、与省主要新闻媒体、重点网站及各类新媒体矩阵深度融合,搭建职业院校与社会公众的互动桥梁,提升职业教育新闻质量、讲好职业教育生动故事、塑造职业院校靓丽品牌,提升江苏省职业院校的社会影响力。首批授牌理事单位由全省教育宣传工作亮点突出的职业院校组成,包括10所高职院校和10所中职院校。

扫描全能王 2020-09-01 09.02.49.jpg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