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江苏高招录取开始 多所高校透露专业预录取线
  • 2020年08月17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东南大学今年继续实行跨学院的大类招生,优质生源充足。理科中建筑类、工科试验班(吴健雄班)、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等大类专业受到众多考生的青睐。“文科试验班类(郭秉文班)”专业覆盖哲、文、管、政、经、法等学科,同样受到考生关注。

江苏高招本一批次院校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开始,16日,记者第一时间打探多所本一高校各专业录取情况。

南京大学今年在江苏生源依然充足,进档理科最高分419分,拟录取匡亚明学院大理科班;进档文科最高分412分,拟录取社会科学试验班。接档后,南大将根据招生简章规定,对双A+考生赋分后参与专业选择,并最大限度满足考生报考专业意愿。

东南大学今年继续实行跨学院的大类招生,优质生源充足。理科中建筑类、工科试验班(吴健雄班)、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等大类专业受到众多考生的青睐。“文科试验班类(郭秉文班)”专业覆盖哲、文、管、政、经、法等学科,同样受到考生关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科最高分404分,400分及以上26人,文科最高394分,390分及以上27人,文、理科考生专业志愿满足率连续两年100%。南京理工大学预录取的文、理科考生专业志愿满足率均达到100%,进档理科最高分为401分,文科最高分为384分。河海大学理科录取分数线较高的部分专业为水利类(大禹强化班)、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文科录取分数线较高的部分专业为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社会学等。南京农业大学文科录取最高分380分,拟录取至会计学,理科最高分389分,拟录取至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动物医学类。

省属高校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理科投档分最高393分,录取在大气科学类,文科投档分最高385分,录取在汉语言文学(师范)。苏州大学文科最高分394分、理科最高分401分,文科录取分数排在前列的专业有法学、知识产权、金融学、会计学、经济学等,理科录取分数排在前列的专业有英语(师范)、英语、临床医学5+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南京工业大学理科最高分384分,拟录取专业建筑学,文科最高分366分,拟录取专业城乡规划。南京邮电大学理科录取分数线较高的部分专业为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