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灌南邀请大学教授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 2020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7月24号,灌南司法局、法院联合邀请河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陈广华作民法典专题讲座。专题讲座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县人大、政协部分代表参加聆听。

微信图片_20200725091457.jpg

7月24号,灌南司法局、法院联合邀请河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陈广华作民法典专题讲座。专题讲座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县人大、政协部分代表参加聆听。

讲座中,陈广华教授以“《民法典》的价值体系与核心内容”为主题,围绕民法典实践应用,将具体法律条文与相关案例相结合,联系社会热点问题,重点对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编、侵权责任编五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和大家分享立法过程中出现的争议和倾向。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对推动《民法典》的全面贯彻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聆听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民法典核心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把民法典精神、理念、原则贯彻到工作中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