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升级教育创新,打造资源融合 剑桥大学出版社全球CEO及高层拜访英浦教育!
  • 2018年03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此次洽谈,英浦教育CEO Jessie Guo与Peter Phillips先生就剑桥大学在中国出版的ELT教育资源在中国英语教学市场的知名度以及在中国英语教育工作者中的认可度达成了共识。

3月14日,剑桥大学出版社全球CEO Peter Phillips先生携剑桥大学出版社大中华区行政总裁袁江女士、剑桥大学出版社大中华区高级业务开发经理朱起飞先生一行到访英浦教育总部。英浦教育CEO Jessie Guo与Peter Phillips先生进行了深入地会谈,就打造更符合中国教师教学培训的优质英语教学资源及未来的合作方向开展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180314151623

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至今已有400多年的时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出版机构,也是全球最大的学术和教育出版社之一。剑桥英语的许多产品都是基于剑桥英语语料库而研发,以保障产品教授最有用、最自然、最新近的语言内容。

英浦教育科技集团作为“全球K12英文教育资源与服务平台”,服务于中国上万家英语教育机构。服务内容包含英语课程诊断、课程设计与规划、课程研发、教师培训、教学运营、教学营销六维一体,已然能成为“英语培训学校的教研室和师训中心”,真正成为这些机构的大后台,印证了“英浦教育大后台,成就学校好未来”。英浦教育以其丰富的资源及对中国K12英语教育市场的把控能力,已经成为了一个可以在中国英语教育领域为其合作伙伴及广大英语学校和教育机构提供英文教学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的内容及服务“领跑者”。

004

此次洽谈,英浦教育CEO Jessie Guo与Peter Phillips先生就剑桥大学在中国出版的ELT教育资源在中国英语教学市场的知名度以及在中国英语教育工作者中的认可度达成了共识。Peter Phillips先生对于英浦教育强大的教学服务能力,以及对中国英语教育培训机构的信息化升级表示欣喜,进而深入探讨了国际、国内英语教育的发展趋势和各自在语言学习领域的探索。

Peter Phillips先生对于英浦教育在线教学平台的优质课程和落地的教师培训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于英浦教育“回归教育初心, 促进教育公平”的教育家情怀和“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深度教研和教学服务精神的英浦企业文化表示赞赏,Peter Phillips 先生认为英浦教育的优质教学服务,帮助了中国二三线城市的老师们提高了职业技能,推动了中国整体英文教育水平的进步的提高,是中国孩子的福音。

剑桥大学出版社是惟一官方出版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历届考试真题(包括雅思考试、商务英语考试、少儿英语考试、通用英语证书考试、教师资格证书考试等)的出版社。一些历届真题也被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授权允许,在剑桥大学出版社的相关考试图书中使用。

剑桥大学出版社凭借强大的作者优势和培训师优势,对教师进行培训,更好地为中国读者打造所需产品。

01

了解到英浦教育在教师培训方面的着力、K12英语教师培训学院在英语教学方面的突破以及英浦教师在线APP良好的平台性能,剑桥大学出版社大中华区高级业务开发经理朱起飞先生希望以后能够与英浦教育合作进行高端教师测评体系、考试体系和教师培训的本土化推进。

此次剑桥高层到访和英浦教育进行商务洽谈,为英浦教育和剑桥大学出版社成功建立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坚定了双方将更快、更广泛地向深层领域和范围前进的信心,为未来的预见和创新合作的突破做好准备。

相信此次会谈之后,基于剑桥大学出版社在英语内容领域的深厚积累和专业能力,结合英浦教育成熟的互联网教育模式,双方将在世界优质教学资源共享、课程创新及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打造国际化、高品质的教学技能培训,持续升级创新更上一层楼的中国K12英文教育资源与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