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高端北美少儿英文社区图书馆--巴布阅读馆 11月底重磅亮相北京
  • 2017年11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时代在不断发展,教育形式和方式也在不断的更新迭代。不同的方式,更好的教育。巴布阅读馆双师教学和阅读指导师专业指导,解决中国孩子没有兴趣读书的问题。

爱因斯坦曾说过,每个人都是天才。如果你让一条鱼去爬树,会让鱼觉得自己这辈子永远都只是个愚蠢的存在。在上面这幅漫画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位考官,秉承他所谓的“公平原则”,考核猴子、金鱼、海豹、大象等学生爬树。谁能爬上去,谁就能通过考试。看上去公平的考核形式,实则死板和低效。巴布阅读馆教育专家认为,教育的本质在于让孩子自身的优秀素质自然生长出来,因材施教,独立精进。

中国父母的教育方式,传统上喜欢把孩子的考试成绩放在第一位。如果孩子的成绩不是前几名,很多父母就开始焦虑。巴布阅读馆教育专家认为,其实素质和应试并不冲突,素质教育就是孩子综合素养的养成,而应试能力是能力的一个部分,孩子与生俱来的那些素质很好的成长起来以后,应试就必然不在话下。

巴布阅读馆,原汁原味的高端北美英文阅读馆11月底正式重磅亮相北京,为中国孩子打开素质培养与应试提升的新篇章!

巴布阅读馆,是专为0-12岁孩子打造的原汁原味的北美英文阅读馆!馆内原版图书均来自于牛津、霍顿米芙林、培生等国际出版巨头,读本新颖丰富,更配有轻松舒适的颠覆式阅读环境、中外教创意发散的阅读指导活动、线上线下双师精细的北美英文分级阅读课程以及提升亲子关系的Read At Home 亲子阅读指导。以阅读为起点,基于语言的同时,更多的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启发阅读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提升孩子的高阶思维能力,助力孩子成为独立的阅读思考者!

日前,巴布阅读馆正式对外开馆,已经受到北京地区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那么,巴布阅读馆对比传统的阅读馆和培训机构,其优势到底在哪里呢?

一、 看巴布阅读馆课程选择

巴布阅读馆北美英语分级课程使用全球顶尖进口英文分级读物,由A-Z国际分级阅读标准创始人Irene Fountas教研团队研发,科学体系,教学性强,适合中国3-12岁幼少儿的英文分级阅读成长。而很多幼少儿英语机构各阶段教材是东拼西凑而成,不匹配新课标的教学目标,内容不系统,很难让孩子的知识形成体系。

二、 看巴布阅读馆教学特色

巴布阅读馆以英文分级阅读的形式培养孩子的高阶思维,趣味性与科学性相结合,通过规律的精读课和高频次的阅读指导课,双管齐下,拓展孩子思维的广度与深度。而一般幼少儿英语机构则偏重应试类学习应试技巧,重复背单词、语法,或者仅仅在偏重在应用类用英语日常交流(购物、问路等),只注重口语,不注重思维。

三、 看巴布阅读馆教学方法

在巴布阅读馆,孩子是阅读的主人,巴布阅读馆阅读指导师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指导活动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鼓励孩子的好奇心和挑战,注重引导孩子的创造性以及批判性思维。而一般幼少儿英语课堂,老师在台上讲,孩子在下面听。老师提问,孩子回答,孩子问问题较少,答案标准单一,提分目标比较单一。

四、看巴布阅读馆技能培养

在巴布阅读馆,我们系统提升孩子英文听、说、读、写、文化能力的同时,引导孩子科学掌握6大阅读策略、15大阅读技能、19大跨学科内容,目的是培养孩子成为独立的阅读者和学习者。而一般幼少儿英语机构还是“老师讲、学生听”为主的授课模式,孩子独立的听说输出和思考阅读时长非常有限,不足以积累质的提升。

五、看巴布阅读馆课堂以何为标准?

巴布阅读馆读物及课程完全匹配中国《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并把分级读物A-Z分级的国际标准与中国《中小学生英语分级阅读标准》相结合,使美式分级阅读课程在中国课堂实现完全的落地化。而一般幼少儿英语机构根据《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的改革也在发生调整,但对于文化素质教育、阅读技能方面的改革束手无策,收效甚微。

六、看巴布阅读馆孩子课后做什么?

巴布阅读馆为孩子提供海量进口分级读物,同时积极解决中国孩子“没有兴趣读书”的问题。孩子在巴布阅读课堂通过科学专业的阅读指导培养了阅读兴趣,有了阅读和思考的欲望,课后自然会自主做大量英文阅读。而一般幼少儿英语机构只是完成纸质作业,有时还要依靠父母的监督。孩子没有更好的英语情境应用的使用环境。

七、看巴布阅读馆如何把握孩子学习进程?

巴布阅读馆拥有专业的阅读测评系统、详尽的阅读报告和科学的阅读行为记录表,为孩子记录语言和阅读能力的每一点进步。而一般幼少儿英语机构只看孩子期中、期末的英语成绩,以及在机构的阶段性测试成绩。

八、看巴布阅读馆的理念和目标?

一般幼少儿英语教育和绘本阅读课依然把重心放在记忆、理解和应用3个思维层级的培养,听说读写等语言基本要素的训练上。巴布阅读则在培养孩子语言基本能力之外,更注重对孩子应用、分析、评价、创新4个思维层级的培养,通过对高阶思维的引导和培养,使孩子养成终身阅读习惯,早日成为独立的阅读者、学习者和思考者。

时代在不断发展,教育形式和方式也在不断的更新迭代。不同的方式,更好的教育。巴布阅读馆双师教学和阅读指导师专业指导,解决中国孩子没有兴趣读书的问题。

巴布阅读馆,您和孩子身边的北美英文分级阅读馆!

巴布阅读馆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20:00

周末及节假日:9:00-18:00

巴布阅读馆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7号华世隆国际公寓B座604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