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抗日山少年军校:播撒拥军爱国火种 收获灿烂绚丽花朵
  • 2016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解放军报刊登连云港市抗日山少年军校全体学生致《奋战在抗洪一线的解放军、武警叔叔》的一封信。信中,孩子们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解放军、武警官兵表达了自己的崇高敬意,对他们奋不顾身的英勇行为表示由衷敬仰,以一个纯真孩子的视角阐释了自己的小军人梦,并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28日,解放军报刊登连云港市抗日山少年军校全体学生致《奋战在抗洪一线的解放军、武警叔叔》的一封信。信中,孩子们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解放军、武警官兵表达了自己的崇高敬意,对他们奋不顾身的英勇行为表示由衷敬仰,以一个纯真孩子的视角阐释了自己的小军人梦,并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据悉,抗日山少年军校历来注重培养学生的拥军爱国意识,重视对学生进行军人高尚品质的熏陶。军校定期的开展小军人进社区、小军人进军营、寻找抗战足迹、我的军营梦、国防成果汇报、红色文化进校园、抗战故事演讲比赛等种类繁多、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孩子们的拥军爱国意识得到极大的增强,积极主动性得到较好的培育,个人素养得到较大提高,其一言一行具有浓浓的“小军人味”。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