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宿城小学关工委组织学生开展暑期主题教育活动
  • 2016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光辉的日子,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7月23日上午,宿城小学关工委组织部分学生开展以“弘扬长征精神,立志振兴中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光辉的日子,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7月23日上午,宿城小学关工委组织部分学生开展以“弘扬长征精神,立志振兴中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同学们首先观看优秀教育影片——长征,影片中激烈的场面深深地感染着每位同学,使他们的心灵受到震撼,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应倍加珍惜。接着同学们在微机室上网查阅关于红军长征的资料,更加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长征的伟大意义,并写出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感,使同学们在耳濡目染中学习了党史,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