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淮工商学院开展支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2016年07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领路青春,感恩夕阳”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已在校门口集合整队,队员们统一服装,意气风发。在商学院团委书记刘勇和商学院辅导员李淑华的陪同下,全员一同前往连云港黑林中学,开启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之旅。

7月11日上午,“领路青春,感恩夕阳”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已在校门口集合整队,队员们统一服装,意气风发。在商学院团委书记刘勇和商学院辅导员李淑华的陪同下,全员一同前往连云港黑林中学,开启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之旅。

此次黑林支教之旅一路颠簸,深入农村。路途艰辛,但队员无一心生抱怨,每一个人都对此次支教活动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待到达黑林中学时,黑林中学的阮校长和刘主任在校门口等待已久。队员们一下车,就充分感受到黑林中学的领导对于支教人员的热情。在校领导与带队老师交流之余,黑林中学的同学们主动帮支教队员搬行李,这不仅体现了黑林中学学生的个人修养,更渗透出黑林中学对学生的全方面,特别是人文道德方面的教育感化。在进行简单的对接后,全体队员搬进宿舍并自行进行打扫,做事独立自主,展现了淮工学子的素质。

不论支教环境相比平时生活有如何艰苦,这都是队员们所必须经历的。正是艰苦的环境,才更能锻炼淮工学子的心志。每个队员都满怀信心,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黑林中学的孩子们送去关怀。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支教给黑林的小天使们传递知识,捎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对未来的生活燃起希望。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