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江苏2016年"小高考"报名 11月5日启动
  • 2015年10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江苏省2016年学业水平测试(“小高考”)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考试费,具体时间为2015年11月5日-7日,逾期不予补报。网报确认时间:2015年11月5日-7日,考生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江苏省2016年学业水平测试(“小高考”)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考试费,具体时间为2015年11月5日-7日,逾期不予补报。网报确认时间:2015年11月5日-7日,考生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2017届普通高中二年级的在校生以及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准备参加2017年高考的高二年级在校生均可报名。无普通高中和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籍,而以高中同等学力报名参加2017年高考的社会考生,必须持有2013年及以前的初中毕业证书,方可报考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2016届及往年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外省户籍在我省就读的2017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高二年级的在校生,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高一及以下年级的在校生不允许报考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的成绩从应届高考之年起算,三年有效。从外省转入我省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含会考)成绩,可以按规定转为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等第,但不享受加分参加划线和投档的政策。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高考考生,须在2016年4月30日前出具外省省级考试部门开具的成绩证明至我省教育考试院(其学业水平测试在高考中的等级要求与我省考生一致),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后开具成绩证明至该生所在的市招生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待市招生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将该生的考籍号报至省教育考试院后,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办理同类考生的成绩转换工作。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只通知等级,不通知原始分。未参加相关科目考试的,没有成绩。记者王晶卉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