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波尔图瓷砖南通旗舰店在红星国际家居馆开业现场火爆
  • 2019年04月01日来源:中国陶瓷网

提要:3月30日早上,南通红星国际家居馆还未开馆,映入眼帘的是排起长龙的队伍,门外一阵躁动,真可谓是人山人海!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他们不惜牺牲宝贵的睡眠时间在馆外等候?

3月30日早上,南通红星国际家居馆还未开馆,映入眼帘的是排起长龙的队伍,门外一阵躁动,真可谓是人山人海!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他们不惜牺牲宝贵的睡眠时间在馆外等候?

9点刚至,在万众期待下,“现代轻奢,领尚南通”的主题画面闪耀在一楼大堂,音乐声从场内悠扬传出,各类精致西式甜点已经躺好在盘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嘉宾们缓缓入场签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宾爆棚,很多客户远道而来,只为赴一场难得的见证之礼。

典礼现场

出席本次开业典礼的领导与嘉宾分别是:

南通波尔图瓷砖总代理 林增鹤、林琴夫妇,南通波尔图瓷砖合伙人 林彬,波尔图瓷砖董事副总经理 梁建雄,红星家居国际馆总经理 陈飞,三人禾高端营销商学院 周榆老师,南通末本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胡斌,以及媒体记者数十人,吸引无数人伫立观看。

林增鹤

波尔图瓷砖南通总代理林增鹤首先代表宾主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今天到场的领导、设计师朋友、还有众多的业主朋友们。选择波尔图,就是选择了现代时尚潮流,选择波尔图,选择了设计与未来,特别感恩业主朋友的选择与喜爱,这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陈飞

红星家居国际馆总经理陈飞认为:“波尔图瓷砖时尚年轻的产品是有目共睹的,对它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后它一定会成为南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梁建雄

伴随阵阵掌声,波尔图瓷砖董事副总经理梁建雄致辞说:“对于波尔图瓷砖在南通市场受到热捧与肯定是我最为感动的一刻,我们的宗旨一直为解决家装设计而努力,而瓷砖是家装硬装中很重要的部分,我们会不断带给广大用户朋友更多高品质国际化的设计产品,从而让大家体验更现代、时尚、自由的美好生活方式。”

剪彩仪式

在大家的热烈关注下,活动迎来了重要环节--剪彩仪式。自此,宣告波尔图瓷砖南通旗舰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品牌又步入一个新阶段。

外籍风情乐队,一展风采

现场有趣的表演、精致的茶歇,一切都让大家沉醉;极具西方特色的乐队表演,为现场热闹氛围更是增色不少,从会场到展厅,他们到哪,总有一波来宾一起跟随欢乐唱跳,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另一边,展厅内也吸引了众多朋友们的围观,此时此刻的焦点落在了LED大屏幕,是波尔图瓷砖产品设计总顾问埃里克斯·索维(ALEX)出现在了荧屏前,远在意大利的他为我们带来了祝福的惊喜。

据了解当天新客户成交已超过20多单。林总说:“这完全是惊喜,开业从未想过有那么多新客户,只是邀请了朋友和旧业主出席;引用一个业主朋友的话说:'越来越多人成为了波尔图的粉丝'。”

场内光影色彩相互交融,展厅打造极具简奢风,波尔图标志性的时尚元素随处可见。

高颜值

最后,引用梁总的话说:“南通旗舰店开业极具意义,是由总部从装修到开业运营一手打造的一站式加盟新模式得到了高效的检验。而此刻只是开始,2019年波尔图瓷砖总部将会打造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新店面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