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金鹏智慧产业园升级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 2019年07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自7月初揭牌以来,金鹏智慧产业园的升级改造和招商引资工作整体推进快速有序,园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入园企业数量持续增加。

自7月初揭牌以来,金鹏智慧产业园的升级改造和招商引资工作整体推进快速有序,园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入园企业数量持续增加。

为了向入驻金鹏智慧产业园的企业提供便捷的办公和生活环境以及更加优质的服务,金鹏集团开始启动对产业园区的门岗、大堂、停车场、员工宿舍、食堂、体育设施、安保设施等的升级改造工作,同时准备上线金鹏智慧产业园微信公众号和管理服务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全面的物业管家服务和产业孵化服务。

【大堂】

【食堂】

【员工宿舍】

【体育场】

随着珠江建筑装饰、亚网网络、浦衡科技、纽盾科技、金谷科技等企业的正式入驻,金鹏智慧产业园的招商工作也进入了一个小高潮。金鹏智慧产业园总占地100亩,依山傍水,绿树成荫,拥有员工宿舍、食堂、接待餐厅、停车场、篮球场、网球场、休闲吧等配套设施,将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兴信息服务业、软件及服务外包等科技及创意服务类企业开放招租,我们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科技孵化、技术咨询、成果转化、人才培育等服务,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前来咨询联系。



责任编辑:于思楠
文章排行榜